close

無論如何我要你好起來!

就算用盡我一生的力量我也要你好起來

不惜一切代價

 

 

這個世界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亂
讓人無所是從
曾經單純的信仰
竟變成各執一詞的掙扎

神,不都是一樣的嗎?
只是方法不同而有了不同的教派
那,為什麼原本的教派又分化成不同的支系
是考驗還是什麼?
原本以為大人的紛爭不關我的事
誰知道我也忽然變成了大人

大人啊!
代表著一切混濁和複雜
原來兒童時代的單純美好都因為有大人用力的撐著
如今我也是個大人了
原本解決不了的事情現在也到了我頭上
不做不行了
但在我心中還有一個最大的疑問
我一定得選邊站嗎?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圓滿是什麼?
我不懷疑旨令和仙佛
只是可不可以先幫助我然後再給我時間去感受
原本我只是單純的相信世界的美好
單純的相信一切我所相信的
但現在環境的變動讓我只能相信自己的心。

魔考,究竟有多可怕
或許就像天打雷劈的誓言
一切唯心造吧!

我走不出混亂的漩渦
心裡除了擔心害怕
不禁也質疑著世界的單純

我能用我的雙手創造出單純的世界嗎?
很用力很用力的把那些複雜擋在外面嗎?
如果我要檔,勢必要去面對
面對了,那我的心還能單純嗎?
如果單純和美好就像冰山
面對日漸暖化的地球是不是只有等著消滅的一天?
為什麼心中那塊寶藏是在尚未崩毀的地方?
而不是自然無恙的待在那兒

當我們要去守護一樣東西
那就表示它岌岌可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