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也很無奈

我能體會全然的支持不能持久的現實
但誰能體諒離開重病親人的心如刀割呢?
好,還希望更好
或許是我們沒看到適可而止
只是很多事是環環相扣
牽一髮而動全身阿!
在當時因為不久後還要飛往武當
就決定延後回鄉時間
回程前一週的惡化,讓人膽顫心驚
出發前十分鐘的吐血,叫人離不開

若是你的親人突然吐血,你走得開嗎?

雖然大道無情,
可是這也太無情
雖然沒有時間限制,
但這也太難堪
家庭需要你,兄弟姐妹需要你
你是如此的無可替代
卻也如此的分身乏術

Rogers說人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相信
但事到如今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來來去去是個好方法
但這也要龐大的經濟能力才能負荷
若要兩、三個月去一次
我想我們都會過的很辛苦
不吃不喝的薪水也沒多少

錢,漸漸對我越來越重要
以前的體會不像現在這麼深刻
也許爸媽以前一肩扛下所有的經濟壓力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但現在我們的經濟支柱生病了
需要我們來協助他了
可是,我也面臨人生的抉擇
雖然不像青少年時期感覺特別忙亂
但也不是件小事

就學、就業
現在先不想決定
會先準備著吧!
答案,某天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