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到好多稱讚

圖書館多媒體中心阿姨:
同學,你好有氣質可愛呦~ 你是什麼系的啊?
我: 我是心諮系的
阿姨: 喔~ 那你幾年級啦?
我: 三年級了!
阿姨: (驚訝貌) 蛤! 我還以為你才一年級
我: ...

又再一次被當成小孩
挺好的,也挺無奈的 ~"~
最後要走的時候阿姨還叫我要常來,因為我很可愛 

由於這件事讓我非常開心
我跟好多人分享

我: ㄟ! 偉誌!! 圖書館阿姨說我好可愛耶!!  哈哈
偉誌: 是喔!  之前學姐也說你很可愛耶!
我: 真的嗎??
偉誌:對呀!他說你們有個長的很可愛戴個眼鏡的女生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

哈哈哈  整個爽阿!
可愛*2

 

今天小夫拿課本給我
我們去吃很好吃的pizza -- so free
在等待的時候...
小夫: ㄟ! 你之前來我們學校的時候,我同學說你很漂亮耶!
我: 哈哈哈哈  (超開心)

所以呢,可愛*2  漂亮*1
嘖嘖嘖~  最近真開心
因為我很可愛  哈哈!

噢,還有
今天跟胡倍甄一組一個人當鏡子一個人當照鏡子的人
嗯~  他說我是戲子
哈哈  戲子耶!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