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老話: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是的,亙古不變的道理
現在想來我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人都會優先想到自己
沒錯,
所以我不埋怨
只是小小的心寒了一下

其實,大家做的也夠多了
綜合種種的一切
大家算不上自私
所以,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曾經感激涕零的想向大家道謝
現在卻被凍的說不出話
雖然無奈,還是要說謝謝你們
畢竟,你們也曾經幫助過我們
最後雖然不願再相信我們了
那扣除最後的信任,我還是要還你們一句感謝

「誰會為你爸擔心」
一句話,道破了一切
原來這就是現實
難怪,憂鬱症的人看的才是真實
像我這種天真樂觀的人還真是太傻了

好傻好天真
這不只說阿嬌吧!
很多時候面對我相信的一切
我不也傻傻的天真的相信嗎?
謊言被現實戳破的那一霎那
震驚取代了所有悲傷

我難過嗎?
或許吧!
只是想到那句老話
...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