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放假以來第一天回學校住
感覺有點興奮也有點懷念
能和好朋友住一起的感覺
就像永遠不停止的畢旅
那麼快樂的一起走下去

其實爸爸過世之後
有些事我看得很淡
人心險惡,緣起緣滅
一切都好像幻影
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像才是我應該追求的

媽媽最近在學無極心法
也和我分享了一些心得
內容很奧妙,有些也契中我心
最重要的是
這項學習,讓媽媽重新擁有人生的目標
謝謝你
讓我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媽媽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你
希望媽媽能一直快樂下去

至高無上佛的境界
頓悟而非漸悟
我想這是需要機緣的
如果能先了解自己、活在當下
或許某天會得到頓悟的點
所有的學習和努力都為了等待時機
快速的法門
也需要充足的準備
否則,無緣對面不相識
而緣,就是一切的準備

開學,最令我擔心的就是明年三月的考試
研究所,勢必要考上
曾經有就算付出一切代價也要考上的豪語
但突然發現,其實我沒有什麼可以付出
可悲的是沒有代價可以付
幸運的是沒有代價可以付
因為沒有可以付的代價,所以我也沒有包伏了
既然沒有捨不掉的
那,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