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很奇怪

不知道別人的家會不會也這樣,
總是我們家的人很奇怪…

爸爸過世後我覺得我背負了許多責任
喪事、繼承、和大伯等人交涉
這些都變成我的責任
更重要的是我還要照顧媽媽和弟弟的情緒
尤其是媽媽
因為她有太多的自責和負面想法
導致她厭世、什麼事都不想做
還有她對弟弟因為期待、因為疼愛所說出的種種話語
我全部都要居中調解
照顧媽媽受傷的心
還有弟弟叛逆的心

媽媽覺得她很委屈,我知道了
弟弟覺得他很委屈,我也料想到了
我也覺得我很委屈,有人知道嗎?

雖然我答應爸爸要照顧媽媽和弟弟
但是,這些擔心和責任壓得我好重
這是我最近每天每天都感覺到的事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
因為怕他們擔心

最近想把跟大伯交涉的一些事交給弟弟
主要就是傳簡訊這類的事
而且,是我想好要說什麼,他來打

這很難嗎?
為什麼這麼委屈???
你的委屈我現在才知道
但不懂這到底有什麼難的?

一天24小時,
10小時在睡覺,
4小時在吃飯洗澡上廁所等事,
其他10小時呢?
至少有8小時在打電動玩電腦
叫你不要玩這麼久就生氣
你生氣我不生氣媽媽不生氣嗎?
為什麼非要弄到全部人生氣才可以?

我們家的人很奇怪
真的
覺得自己委屈都不說出來
都覺得別人做太少
自己擔負了一堆責任

來啊!說出來啊!
不講不講什麼都不講
最後呢??
想吵架也吵不起來 

因為沒人要跟你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馬的老娘生氣

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在委屈什麼!

都不唸你你自己也不會主動做一點別的事
整天只坐在電腦面前
想長高?想什麼都好
最好有可能啦!

馬的我也是

不去跟他吵架在這裡打什麼網誌

馬的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