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就是補習一週了

補習的感覺很累
沒有時間讀書
感覺很不踏實
只聽老師上課
又覺得他講太慢,這些我都聽過了!

聽說很多人都不是本科系
那我來補習幹麻??
我是本科系的耶...
我知道我不是來補心安的
心安要怎麼補?
想想還是照樊容說的
50%50%考古題和讀書的分配吧!
這樣比較適合我一點

其實很擔心考不上
2012就要來了耶!
我想當諮商師啊~~
但世界末日就沒辦法當了
只好認真考上研究所
至少在2012年底前有個實習機會
好像還有派上用場的感覺
不過,最近有點擔心自己適不適合當諮商師
又想,諮商師真的是我最想做的事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工作,只是為了幫助我能過這種日子
不被生活所逼
如果能找到喜歡的事當工作,
那就是完美的人生了

只是,要怎樣才是開開心心的人生呢?
跟朋友一起逛街、聊天    開心
跟朋友一起聽演唱會       開心
安安靜靜的把自己屬於自己    開心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談戀愛    開心

有很多開心的事
但哪件事是我真的想做的事?
成就動機,好像不在開心的事裡面
但其實完成某件事也會讓我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厲害

唉,究竟什麼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不顧一切也要去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