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媽媽去剪頭髮
我也順便請他幫我剪個造型

剪髮本身並沒有錯
錯的是溝通和堅持

老實說
設計師剪的還不錯
在後面和側面都給他100分
但是!!!最重要的前面
瀏海的部分!!!

居然變這樣

 

新瀏海 ˊ

 

好平  = =

而且,他還叫我要培養美感
可惡耶!!  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一開始剪的瀏海不是這樣
那時我說我要斜的劉海
可是,斜瀏海應該是這樣

修髮 

 

微微的分到旁邊
展現出女人的味道
不想剪平劉海
試想離開幼稚的年代
可是,他說我媽的劉海才是他們所謂的網前的瀏海
我媽的就像這樣的斜劉海呀
那我就說,好吧!那往前吧。

 

當我戴上眼鏡的那一煞那
我想到了一個東西......

 

條碼貓 

 

 像吧!   我說瀏海的部分

噢~  我是OPEN醬的好朋友,條碼貓... = =

條碼在條碼貓上很可愛
但在我頭上一點也不可愛 =3=

頭髮頭髮快長長
我要去法采剪啦~~

說說服務態度
就是溫柔客氣的有點假  XD
是說,幫我洗頭髮的時候水聲已經很大
還小小聲的跟我說話
真不知道是在是我的耳力還是你喉嚨痛 ??

另外,他們很愛介紹他們的產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