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第一次辦就業博覽會
好多保險業、補習班、人力公司來徵才
果然師院只有這些工作

其中南山真的很會拉人耶!
用塔羅牌來占卜來吸引女生眾多的學校
果然好多人。

我的數字占卜解釋:
教宗--
我很重視道德和傳統
(呃…其他我忘了)
重點是
今年的我流年不利
可能會被誤會
但今年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明年而準備
明年的我會蓬勃發展!!
而且會有愛情喔~   ^0^

我想,相信好的部份就好了
我怕會有自驗預言的情形出現!

讀了社心之後看到好多社會心理現象
但明明我又沒考很好 = =a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不,是說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