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卡 

 

 今天是爸爸的49天。
這天清晨,我作了個夢昧以求的夢
諷刺的是,這個夢和爸爸沒有關係。

夢的開始是海綿寶寶
有別於以往的歡樂
這集很悲傷。
內容大概是說派大星為了幫朋友求婚(但不是海綿),做了些壯烈的事
劇中最可憐的就是派大星和岳母。
至於怎麼的可憐法,因為太可憐我就沒看了

__________ 派大星好可憐  轉台轉台分隔線 _____________

電視轉了一部類似痞子英雄的戲。
記得我是重看的,但劇中的主角之一變成了黃騰浩 (就是一元啦!!)
而且,也不是警察。

鏡頭跟著一元進入了一商店...
老闆:「XX(一元在劇中的名字),過來啊!」
我: 「XX,老闆叫你!!」  (莫名奇妙我也有一個角色)
一元:「你回去做音樂吧你!!」 (用非常兇惡的表情,像是在光陰中要砍他老爸的表情)
我: (笑)「老闆,他叫你回去做音樂耶!!」  (我是白目嗎?   )
老闆果然沒理我,繼續和他的學生(還真的是做音樂的)交談
談著談著,他們就上樓去弄音樂了。

他們不在,我就一個人四處亂逛囉
感覺上這裡是我實習的地方,
(但不是衛生局,夢裡它是我實習的地方。)
像是一個政府機構,但真的不是衛生局。
在這裡晃啊晃的,突然看到一個人
阿信!!!   五月天阿信,陳信宏先生!!

但他似乎常出現在這裡,沒什麼人驚訝,除了我。
我就跑去跟他說話,
但他就一直客氣的微笑,回答我客氣的話
好吧,我們不熟嘛~~  沒關係

後來我就走上樓,看看剛剛那個老闆他們的練習狀況。
他們準備把譜上的幾小節彈奏出來,
老闆彈琴(風琴),學生吹直笛
但學生實在太弱,我這個國小直笛隊的就想來指導一下!
我就問老闆,我可以用他的直笛嗎? (老闆有一大箱直笛)
老闆:「你要用就用! 難道還要去問你爸媽??」
可惡! 嘴賤的老闆  XD

我拿到的直笛超奇怪,竟然多一個孔
正當我在研究怎麼按Do Re Mi時,看到阿信正站在門口!!
我就吹著高音Do跑過去,而他也成功的被我引起注意  XDDD
而且他很開心 

芳:「誒,你手上的是中音笛喔?」
信:「對啊。ㄟˋ 妳看這些會不會太花俏?」 他拿出他畫好的圖給我看。是一些設計過的藝術字。
芳:「嗯,不會啊。 這是要做什麼用的啊?」總要知道用在哪再決定會不會太花俏嘛!!
信,笑而不答。
芳:「到底是要用在哪的啊???」伸手抱住他
信,緩緩離開我的擁抱,欲轉身下樓…
芳心想: 「好吧,這應該是機密。」 還是抓住他一隻手和他牽手走下樓,順便轉移話題:
「ㄟˋ阿信,你看我的直笛,它多一個孔耶!!!」
信:「真的耶! 好酷喔!!」

就這樣,我們熱絡的聊天,還像小情侶一樣甩著牽著的手。
好啦,我是有點厚臉皮,但我成功的跟他在一起了耶!!

走到樓下看到一個公告:   組讀書會! 星期六一起在圖書館讀書。
信:「星期六一起看書吧!」
芳:「好啊! 不能騙人喔!!」
信:「當然啊!」 正要往外走
芳:「等一下!! 我要拿西」 早上放老闆那裡的東西
我們手牽手回去拿,而且阿信也幫我拿東西。
一切都很美好且幸福。只要最後,怡亭沒打電話來問我數學考怎樣就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