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變了

真的變了

不是變態{#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是放的比較開

以前我不太敢跟陌生人聊天

對那些可能要長久相處的人

可能會覺得不自在

可是現在我完全不顧一切的跟大家玩在一起{#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樣不是不好

而是我變的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才不會跟店員聊天

而且他們走過來我都會緊張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現在

去買衣服還敢跟店員聊東聊西

去剪頭髮還敢跟幫我洗頭的型男亂聊兩句

連跟北科我不認識的人(至少不知道名字)玩的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幫人家亂出主意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這樣下去

有人會相信我怕生嗎?

可是這是真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