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一次來到金青

跟上次不同的是

我們跟北科的人變得更熟了些

也許是他們的改變吧!

讓我更能接受他們

也發現他們其實很自嗨{#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很好! 真的

這樣一來我們似乎更能一起辦活動

今天我跟煥中一起找場地

他一整個人超好,幫我撐傘又拿東西的(是關卡的道具)

真的很謝謝他

也因為如此,我們找到個超好的場地{#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其實一路上我都有跟他們一起玩小遊戲

原來,我還蠻知道一些有的沒的遊戲

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 xd

最令我擔心的莫過於夜教路線

其實從一開始決定走涵洞

我就覺得會出事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所謂女人的第六感吧!!

為了這件事,昨天還問了爺爺

既然爺爺都說絕對不行了

我也要堅持才行!!

絕對絕對不能讓大家出事

我要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今天的活動雖然累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大事)

但還是很開心

很好! 就這樣開心的到辦宿營吧!!

 p.s. 金剛:

今天都是吳佳妮在跟你玩的

他真的是小甜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