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病人

一個有心臟方面疾病的病人

但我也是個正妹(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有個主治醫生

他非常非常帥

大概是根江直樹同一型的天才帥哥醫生

所以非常受大家的青睞

但是他卻是冷冷酷酷的

也許因為他是我的主治醫生吧

 所以跟他相處的時間也長

人家說日久生情不是假的

尤其,他又這麼帥{#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於是我愛上了他,但這份愛只能放在心底

因為,他不喜歡人家說愛他

而且他覺得女生很奇怪,為什麼硬要說是他的老婆

為了討好他,我只好做個乖乖的病人

 

 

這天颱風肆虐

體弱多病的病人哪經的起17級颱風的吹襲!!

我被一陣風吹呀吹吹到了叢林裡

叢林裡面有兩個土人

他們非常排斥我這個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

不斷的對我放吹箭!!

為了活命,即使是輕輕一碰就快死掉的病人

也能把腎上腺素發揮到極致

在短短的時間內,我也學會了吹箭

還從他們手中奪下一組裝備反攻回去

 

最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跟著幾位朋友回到了家

ㄧ開門就看到和式的房間裡有人在打掃

原來是我的帥醫生住在這

好像是我怕我突然發生意外,要就近照顧之類的

一見到他,我高興的跑過去

他卻很兇的罵我: 為什麼要亂跑

被他這麼一罵,我突然昏了過去

恍惚中還聽到他說:少裝了,我明明就把你治好,沒這麼容易昏倒!!

可是就在這時候

我似乎回到了過去一段被我遺忘的記憶裡...

 

 

 

這時候的帥醫生仍是我的主治醫生

不同的是,他並不冷酷,反而幽默熱情

能包容我們傻傻的少女情懷

有一次他開車載著我和朋友出去

我們一路吵吵鬧鬧在爭誰是帥醫生的大老婆

醫生還笑笑的問我

為什麼女生喜歡自稱是他的老婆呢?

我也笑著認真解釋

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阿!

一路上他並不排斥我們這麼鬧

只是後來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讓他的個性180度大轉變

我想,這是個未完的夢吧!

帥一生~ 請再到我夢裡告訴我結局吧!!

 

 

呼~打了一整天的網誌好累 = =

臭ie快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