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惡作劇二吻
果然又做了甜蜜的夢

好像是我們認識阿信跟馬莎
他們說要在某個地方辦演唱會
而我跟小漪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在演唱會休息室裡
跟他們開心的聊天

這時候冠佑遲到走進來
我忘記他問了什麼
馬莎就告訴他: 今天演唱會取消改成明天。
冠佑還來不及反應
阿信馬上就接著說: 對呀,我們換到xx地方。現在我們要去逛街
說完就跟馬莎拉著我跟小漪往外走
我想或許是我憋笑的臉快要洩底了吧

 

 

走到休息室門口,小漪和馬莎說要去廁所 (好像吧 @@")
就剩我跟阿信站在走廊等他們
我: 你真的很壞耶  本來沒有的事也被你說成真的
( p.s.  本來演唱會沒有要取消,是因為阿信說話 不知道怎麼搞的,演唱會真的取消,我們真的要去逛街)
信: 我真的很壞嗎? (朝我走過來,抓住我的手臂, 臉一直靠近我~~~)
      啾!  這樣才叫壞 XDD
我: (臉紅心跳加傻笑)

好啦 總之我們要去逛街了
沒想到還有死守在演唱會門口的歌迷
阿信只好叫我們先下去,到時候再和我們會合
已經失去思考能力的我還不小心衝的太快撞到歌迷
希望他不要對參加演唱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過還好有跟小漪一起走
不然我怎麼跌倒的都不知道

後來呢,就是個暈頭轉向的在街上繞
因為,這好像不是我們熟悉的城市
人擠人,想買的東西和約定的地方到底在哪?

這個夢,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