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作夢了
但是個令人心碎的夢

夢中我在考很難的研究所英文
真的很難
一張考卷分了好多大題
但是第一大題在A教室寫完後竟然要跑到遙遠的B教室寫第二大題
這對環境不熟和跑不太快的我來說真的很難
想當然耳,我沒寫完
連第二大題都沒寫到
真的很懊惱

衝出A教室,看著白色的道路
一瞬間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幸好來了個好心人幫我帶路
不過他是剛好路過要幫孩子送便當的大叔
一見到他覺得很面熟
雖說不上來他是誰
但相信他是好人
在奔往考場的旅途我們發生了很多事
我發現第一大題寫錯要衝回去改
監考老師準備要收卷,幸好他們認識
還有我不小心跌到
要跳躍一座座城牆,幸好都有他幫助我
在我擔心害怕,幸好有他陪著我
不知為何,我吻了他
封閉的雙唇,失落的內心
是此刻我倆的寫照

最後裝作完全沒事的進入B考場
可惜交卷的鐘聲響起
賠了夫人又折兵或許就是在說我吧!
抱著媽媽痛哭一場
跟他們說的原因只有我沒把考卷寫完
但這只是心痛的一部分
只告訴大家我在路上遇到好心人相助
當著大家的面打電話向他道謝
開口說出的只有 對不起,謝謝你。

矛盾的兩句話
隱含了所有的一切
對不起,害你送便當遲到了   (吻了你,讓你為難了)
謝謝你,帶我走到對的教室   (沒有揭露這件事,用平常的態度的對我)

心動心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我愛錯人
還好,和他相處的回憶很美
還好,我什麼也沒失去
畢竟也未曾擁有過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公佈那個「他」

 

 

才不是你們猜的那個人

 

 

 

他是

 

 

 

陳奕汛  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