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開心的節慶
應該是開心的聚會
抱歉沒和你們一起開心

聽說爸爸的身體又變糟了
為什麼總在我開心之後聽到這消息
如果用歸因來判斷
是不是我不該開心?

但明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身體狀況不佳,
聽起來不是一兩天的問題
如果這消息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那,為什麼我們又是最後知道的呢?

問題似乎又回到原點
不告訴我們
究竟是你的溫柔還是你的殘酷?
不想讓我們擔心?
也許這是最好的藉口

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對重視的人好
但這都是自己的方式
那,最適合別人的呢?
你找到了沒?

有些事不是沒說過要你自己去體會
但說過了你卻沒記住
我不生氣你身體狀況變糟
我在意的是你什麼都沒說

我天天的問候算什麼?
如果得不到你的真心回覆
問了也是白問
你要我不信任你嗎?
我很不願意這麼做
但偏偏你卻一再讓我失望

或許愛不是把每件事都說得明白
但至少不要顛倒是非黑白
感冒,小事
復發,大事
究竟你對我透露的訊息我該相信哪個?

整天神經兮兮的對你
你也不會快樂吧!
那不如誠實的告訴我們你的狀況
讓我們能給你即時的關心
你要的不是這個嗎?
還是,你根本不要我們的關心?

雖然我是愛屋及烏的烏
但是,你還是愛我的吧?
如果你愛我,那就請你不要欺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