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
讓我不得不學著長大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呢?
長大,要承擔很多事
雖然這些是我不用特別去學的事
但因為不熟  要做就得花費一些力氣
即便不是不願意
也想回到從前

我想我不是不願長大
只是不想這麼快罷了

爸爸生病了
這是很早之前就知道的事
但沒想到這麼嚴重
每次問他的身體狀況
得到的都是好的回答
明明就很嚴重
偏偏說得輕鬆

是怕人擔心嗎?
知道真相後反而更難過
其實我多願意為你分擔痛苦
為什麼你都不肯說
報喜不報憂嗎?
這種事 不需要對家人隱瞞
世上還有什麼比家人更親的關係
若連家人都無法告知的話
還有誰是值得分享的

也許是害怕我們擔心
但這種擔心我們願意承受
我想我還有這點能量來為你分擔
怕就怕在你什都不說

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天使
我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的
即使要用我的一切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