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研究法
一行人開開心心去公館吃飯逛街
在回來的途中,
佳妮提議去旁邊的攤販看看
結果...
我就敗了一件衣服和一條圍巾
還欠慈紀50元  

唉呦,我又不是故意的

在那之前,我看到一個外國人擺的攤子
它那裡的耳環、項鍊全都好可愛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忍不住買了一對小人耳環
戴著戴著,
還來不及為他們拍照
就在今晚,我和一隻小人分開了...

今天趴著聽八卦,
沒注意到向下的那面
正是我沒耳垂的那面
就這樣,我的小人不見了一隻 

90塊耶!!!
昨天才買的
媽呀,其實從昨天就一直掉
只是我不信邪
硬要戴它出門
如今,我只剩一隻耳環了辣
那隻沒耳垂的耳朵,
根本就不能帶夾式耳環  = =

我的可愛小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