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說: 我是貴婦

小倩說: 我變漂亮

倍倍說: 你哪來這麼多裙子

佳妮說: 你這兩天的打扮都讓我嚇一跳

是的,我想變漂亮
冬天,真是戀愛的季節
身邊的好友,又銷出了一枚
單身趴,符合資格的會員真的一年減少一個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輪到我?

如果吸引力法則有效
那,我的Mr. Right差不多該出現了
如果,它真的這麼有效
出現的應該會是陳信宏先生吧!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我也想成為你寵愛的另一半

這是我的夢想和願望
不過,「一秒」短的只能出現在REM睡眠裡
讓我以為是一年的浪漫

 

晶晶書庫
是我從大一就想去探險的地方
臨時起意,居然能把忙碌的小夫從政大拖下來陪我逛
真是感謝他

不過在寒風中
穿著短褲和短裙的我們
應該被路人暗暗恥笑是笨蛋吧!

誤以為愛之船拉拉就是晶晶的我
買了個L & P的紀念徽章
也不算太壞,只是搞錯店很糗

下午的信義誠品
也許是貴婦打扮
讓很多店員主動邀請我看看他們的產品
這可是平時牛仔褲加T-shirt沒有的待遇
果然人還是要衣裝

有家叫deco host的店好可愛
一眼就被對著我大笑的垃圾桶吸引
整個很可愛
店員也很熱心的一一幫我介紹
害我好想買
可是他的高價位提醒了我,我是窮學生
但令我最訝異的是
我竟然在愛之船拉拉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難不成,設計師也是圈內人??
呵呵  這是個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