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學校護士的鑑定
我該去看醫生了

 

針眼,妳真是好樣的
好久不見的你,竟然又出現在我眼皮上
這次要趁你還沒發展完全,就將你消滅!!

只是要吃抗生素耶!
是灰色和紅色結合的膠囊
長的很可怕
為什麼藥不能長的可愛討喜一點呢??
有毒的花都長的很美
會苦的藥為什麼就長得這麼醜
連騙小孩都不行 = =

 

話題又繞回晶晶
小夫和酪梨都問了我一句:  晶晶不是要18歲才能進去嗎?

很好,我們滿18很久了吼
雖然年輕我還蠻高興的
但出自你們的口
讓我覺得很無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