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是的,這篇是生日文  XD
每到打出這篇的時候
我又增加了一歲

哎呀,歲月不饒人阿

今年不期待大家給我驚喜
決定要請大家一起lounge bar小酌一番
既然要去不一樣的地方
穿著自然要不同
所以,今年的主題是:   時尚名媛  趴
不過,這主題對大家來說似乎太難了
每個人都說: 你定這什麼爛主題呀!!!
拜託~~  我也只不過是想讓大家變得不一樣而已呀!!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想讓你們也體會到這種感覺嘛~~

我們去的那家店是位於公館的common place
以為鄉民推薦的店會人滿為患
沒想到這天竟然像我們包店一樣
整間店只有我們這群客人
呵呵,也不知道是店不好還是時間不對
總之,就只有我們

我點了一杯名為生日蛋糕的調酒
汽泡白的底,酒紅色的中層和白色的外表
上面飄浮著happy birthday
整個就很可愛
不過呢,可愛的酒也許不那麼耐喝
說不上來不耐喝在哪
只能歸因於我不喜歡
但接下來的壽星附贈
卻大合我的胃口

Tequila sunrise
以龍舌蘭為基底,有40%的酒精濃度
算是蠻烈的酒
不過他甜甜的 喝起來很順口
我超愛  ^^
下次我還要喝這種酒~

12/5的行程到中午才正式展開
原本就預定好要去剪髮
臨時增加了一個伙伴 -- 小夫
設計師還偷問我他是不是我男朋友
最令人尷尬的是
她問我小夫喜歡男生還女生

...

請你自己解釋吧!
誰叫你長的那麼女性化

晚上去找系花陪我吃飯
結果我們又在武昌誠品敗了快1000元
只因為遇到了一折大拍賣!
       一折耶!!!!
我買了一件羊毛針織外套,兩件羊毛百折格子短裙
只要八百多!!!
不買也太可惜了!
只是我看上的一件長外套
卻要三千多塊...
唉~ 只好等消費卷發下來再做打算囉 ~"~

看到家慧今天的狀態:
陳信宏生日快樂,33歲了呢!
這輩子注定要過著比他年齡各減一個一的生活
心裡的笑似乎隨著時間從歡笑漸漸轉為苦笑...
我說,年紀可以不要一直增加嗎?
害我都想學主唱大人不愛過生日了 ~"~

最後分享一個昨天我和我媽的對話:
我: 媽媽,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
媽: 謝謝我把你生的這麼漂亮嗎?
我: 哈哈! 對呀  XDD
領悟了一件事:   原來自戀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