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真的好累!!!
沒想到認真上課這麼累
還要應付很多回家作業
就像酪梨說的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有大學生會忙到不能睡覺
我懂了~ 真的 = =

還有阿
今天校園演唱會
很棒
強辯真是太棒了
哈哈

雖然他們很棒
我還是愛五月天多很多

我幫他們的 不知道 變成了組曲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眼淚為何會往下掉
我的淚 滴下來
難道你不曾看過

唱唱看 真的莫名的合

很好! 我累了
今天就這樣吧
以上


P.S. 小漪好好~
被黃牛拉上台
黃牛真的親她耶!!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