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打網誌

因為放假沒電腦 沒網路
自然就不會打網誌
久而久之 懶惰驅走了寫網誌的興趣

從過年到開學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
從中國人的年假裡 我多了三公斤的肥肉
從冷颼颼的情人節裡 我認識了許多玫瑰和花名
從明朗乾淨的南投裡 我看到了原住民文化的多彩與熱情

今年寒假
是近年來最冷的一次吧
幸好我躲在台中
沒有受北部濕冷的天氣影響
中部的陽光
真的舒服得讓人不想離去
也讓久未曬日的我 染上了一層黝黑的膚色
這一曬 又不知道要多少片面膜和保養的毅力才能白回來了

開學後
散慢了一學期的我
想認真讀點書
就像表哥們說的
散漫到一個程度 自然會有大徹大悟的決心
希望我是真的覺悟
能有堅持到底的力量
我和boss 酪梨的課表能如實進行
416的讀書會能步上軌道 而我 不是被迫退出的那個

也因為我要認真念書
勢必要辭掉結構群的工作
否則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
我還要睡覺 吃飯 讀書 玩
若再加上一個打工 我就是超人了吧!
我不想每天都過著緊繃的生活
所以我要有所取捨
雖然有點對不起老闆娘
但還是沒辦法
在辭職之前 我要先用員工價把書賣回來

今天和姑姑和表哥們吃飯
好久以前看過大表哥 但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了
而小表哥 今天是第一天見面

本來對今天的午餐約會我本來是很緊張的
可是對於今天的結果 還蠻滿意的
至少不會緊張或尷尬
所以 一切ok

好啦
這是現在的近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