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一個在我需要幫助時能出現的人。
在我二十年來的生命裡,出現了無數個這樣的人。
當我累得掉下淚來 有人聽我訴苦;
當我覺得無聊 有人陪我聊天;
當我想過特別的生日 有人幫我慶祝;
有些人記得我的小習慣 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稍稍的為我準備好
買名產 會特地找一份素食
吃烤肉 會特地準備一個爐讓我烤素食
小小的細節 給了我大大的感動 
有些人 可能很難見上一面 
但只要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會立刻關心我 就算他現在身在遠方
朋友 一個在我需要幫助時能出現的人
古人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話
在我的生命中除了家人 朋友是占第一位
因為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存下去
朋友們  我愛你們~~
祝你們2007年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