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日!!!
五月天和我們都是瘋子
不知是誰提出要在新年第一天辦簽名會 還要全簽完
對fans而言是超好的 但對五月天來說 這是惡夢的開始吧 至少對我而言是
但是如果他們不做瘋狂的事,那就不像他們了
喜歡特別 與眾不同 這就是他們
不想模仿 喜歡獨特 這才是他們
阿甘似的精神 感動了我們
也許傻傻追隨他們的我們 才是真正的笨蛋
但是我們追的是他們努力、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
為自己打出一片天 主動出擊 這就是五月天 也是我喜歡他們的一個理由
從來沒有一個明星 這麼的深得我心 
雖然他們迷上裸奔時曾被我不喜歡過
雖然聽他們的歌聽到我一耳就知道是五月天
雖然我也曾經懷疑我是不是為喜歡而喜歡五月天
雖然因為太常聽五月天而被斥責過
有太多的雖然  也有太多的理所當然
因為阿信 讓我又想寫作
因為怪獸 讓我想學好吉他  他他他的魔幻手 真的超強
因為五月天 讓我加入熱音社 讓我喜歡上樂團中共同奮鬥的感覺
因為有你 讓我有好多的感動
我想我會永遠喜歡你們 因為 你 值 得
五月天是瘋子 我也是 臭味相投 那就…讓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