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pass糖
大學學長姐照顧學弟妹的傳統方式
而這次
我居然收到 lain 先生送的 all pass dount
這沒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他以家族的名義送
卻忘了酪同學跟我同家
明明是個窮阿宅
卻硬買了兩個送我跟倩同學
這這這 我可擔當不起啊~
雖然不能確定他喜歡我
(神啊 這不是真的~ 喔~別再多一件讓我心煩的事了~)
但就是會擔心
就算之前內心大喊想交男朋友
但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曾經認真的想過
認為世上只要有阿信先生在 我可能就交不到男朋友
雖然現在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卻清楚知道我「不喜歡」什麼樣的人
即使喜歡的永遠得不到
不喜歡的也不可能共處

有個魔咒
只要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嫁什麼樣的人
最後都會跟那種人在一起

這個魔咒 應該不會這麼可怕吧

那我要說

喔~ 我討厭有才華的人
喔~ 我討厭有錢的人
喔~ 我討厭長得漂亮或可愛的人
真的真的很討厭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