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
好想當個被眾人呵護的公主
從前我是
那現在呢?
我的國王還能為我打造美麗的宮殿嗎?
還是
我得先跟著江湖賣唱的人磨練?
最後
我會回到皇宮嗎?
那裡
還會有人等我嗎?
我的國王和皇后
還有我的王子
你們都會笑著、健康的等我回來嗎?
我願意到天涯海角尋找生命之泉
你們會等我到那時嗎?
就算我手受傷
只要你願意
我就能為你長征
前提是
請給我那個眼神
你的存在是因為我依賴
那麼
請你永遠存在
因為
我對你永遠依賴
我的國王皇后和王子
善待自己也是善待彼此
你們開心 我也歡喜
前世情人 今生戀人
whatever
我永遠愛你們
請不要再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