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可是...我的婚禮很可憐
不但沒有婚紗 連妝都要自己畫 = =
還得借口紅給別人....
好不容易要嫁娶了
竟然來個大洪水把我沖到下游
後來我只記得要回去 但要做啥卻忘了
呵呵 在夢中失憶
費盡了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我的新郎
但是...



卻是個阿姨?!


我是女生吧?女生也可以跟女生結婚?
喔...是可以啦
但那不是同性戀嗎?
可...我不是啊!!



等我去上個廁所後(in the dream) 老公變成了男生

我們在雨中散步
他妹妹騎著馬追上我們
那匹馬是棕色 很漂亮
我說我也想騎馬
後來老公就變成一隻灰色長耳朵的狗
我拿著綠色雨傘
我倆在雨中奔跑
當我把雨傘拿起來
狗兒便跳起 長長的耳朵也像兔子一樣豎起
好可愛好可愛

跑著跑著
我把他抱起並說:  我抓到你了 ^^
但粗心的我 不小心拗到他的腳...
噢...sorry
請你變回人告訴我你怎麼了...
他 (變回人):我沒事...不要用愧疚的眼神看我,我沒事啦
很貼心 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
他: 不然我們去打電動好了



打電動似乎是要練等級 讓他受傷的手趕快好
躺在我腳邊的他 竟然變成了敖犬 @@"

嘿嘿 也許這才是我的重點 ^^

到了第三關...

敖犬:你的節奏感好嗎?
我:嗯...比威廉好!

game over!
敖犬: ... 威廉都比你強 = =
我: ...






我要申訴!

第三關是手指舞蹈機
我本來就不會玩這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