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種種原因現在才發現這篇點名
哈哈
小倩小姐 sorry啊
****************************************
幸福點點名

RuLes~~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不要老人院就好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勸和不勸離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搞不好小時候就被大人偷親掉了 哈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 現在嗎?沒有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A:還沒想過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我 喜 歡 你~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衣架、書櫃、天花板、我的腳、我舒適的床。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我好像要去上課了

9、你今天開心嗎?

A:忙裡偷閒,所以算開心吧?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A:好人 你是好人啊

11.說出你情人的3優點和3缺點?

A:現實情人沒出現,理想情人倒是有 ^^
要帥、要有才華、要不笨 缺點…既然是理想就是沒有囉

12.為什麼捨不得讓我走?

A:因為你不想走

13.我們會幸福嗎?

A:我跟你嗎?會有朋友的幸福,其他…咳,我是個喜歡男生的女生

14.幸福有期限嗎?

A:如果它印上保存期限的話我會看一下的

15.開心等不等於幸福?

A:如果不相等的話要怎麼樣才算幸福?

16.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能幸福嗎?

A:那不如問我愛情和麵包的問題

17.如果喜歡的人討厭你,會作何感想?

A:理論上是會難過,不過我會學著堅強

18.妳喜不喜歡自己? 怎麼喜歡?

A:喜歡啊! 每天對著鏡子說我好喜歡你 哈哈

19.最能讓你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A:和朋友在一起,不要有很多報告要交,我重視的人都健康快樂

20.你多久沒跟我說話了?

A:不就才一天 猴~我知道你想跟我說話啦 好吧 那你說吧

21.答了這麼多問題,你覺得你累了嗎?

A:累倒不會 不過我趕時間 麻煩快點好嗎?

22.打算怎麼過這個假期?

A:已經開學了 小姐

23.現在在幹麻?
打字啊! 不然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