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
從開始喜歡他們已經八年了
對他們的喜歡只有愈來愈深
得不到的感覺也愈來愈深刻
其實說他們 也只能簡化為他
因為 真的只有他


八年前
我還只是個懵懂無知的國中生
從單純的喜歡連續劇到熟悉他們的音樂
從單純的欣賞到瘋狂的迷戀

八年來
從他和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堅持學到了夢想
但痛苦的開始是執著
偏偏執著又大約等於堅持

八年後
堅持喜歡著他
曾天真的以為可以把這份喜歡等分給五人
沒想到
一份堅持 一份執著
一份傻傻的喜歡只能傻傻的給一個人
曾經相信能祝福他的感情
卻沒想到我也是個女人

女人啊
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
可惜有些事它永遠不會變

很難判定
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他
因為我不懂什麼是愛
沒有成功經驗 也沒有實戰經驗
只有故事裡絢爛美麗的愛情
在虛幻世界裡真實上演

是愛情是迷戀
都好也都不好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碰到他
得不到的最好 但也最苦
這就是佛家說得求不得苦

求不得求不得
求不得和他相遇的機會
求不得他的真心相伴

如是因 如是果
若是因果
這會是我欠他的嗎?
也許在前生
他也曾這樣盼著我

















這樣想有比較好一點嗎?????????????????
大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