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我又變胖了!

但我知道這不是復胖,是因為阿嬤家的東西太好吃了拉

還有實習機構隨時放著餅乾、零食來餵養我們,這不胖也難QQ

而且本來我就是個不愛運動的人,之前做的毛巾操,也因為發現效果後就怠惰下來

多吃少動就是變胖的不二法則啊!

現在只好再次進行減肥計畫了

 

從昨晚開始,再次練起毛巾操

不一會兒就滿身大汗,流汗是變瘦的開始

我要加油!!!

 

先為自己鼓勵一下就好

 

每天都要動一下

然後不要一次吃太多

吃完飯不要馬上坐下來

 

我希望有好身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