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好久不見的夢中情人又出現了

在那之前,是一個可怕變態的夢

 

話說,我家弟弟帶著他的新歡-小貓yummy回來了
但因為沒有事先告訴家人,
大家都被這隻貓的出現嚇了一跳
加上家裡不喜歡把寵物養在房子裡,更不喜歡讓牠們跑到床上
所以,yummy不受歡迎

但是弟弟卻覺得這樣的家人,太自私,完全不能接受外來物(?)
難過的想帶yummy離家出走
為了這隻貓,弄得大家都不開心,想當然爾,我對yummy的好感度自然降到很很低。

 

晚上呢,yummy就來入我的夢啦~~

在夢裡養貓實在很奇怪
得像養魚一樣養在水盆裡
不同的是,貓不能全部淹到水裡,而是只能留一半的水,讓牠泡著
而這個水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
但這個水盆沒有保溫作用,
所以要無時無刻有人在旁顧著 
但還好的是,當水溫變化時,可以調冷或調熱來控制
就像是水盆有裝個瓦斯爐一樣,可以控制溫度。

 

於是呢,輪到我來顧貓啦
結果我不是把溫度調太高就是弄太低
搞得yummy都快被我整死了
更慘的是
我不知道哪來的idea ,居然把貓浸到水裡
還是我一般喝的熱水的溫度
說什麼讓貓到裡面泡一下,這樣的水很有營養
結果yummy被這一弄,不死也半條命

 

後來,媽媽即時出現,救了yummy一條命
(應該有成功吧! 我想)
而我太害怕,就跑走了 (俗辣  指!!!!!!)

 

 

 

後來我就到了一個PUB
五月天正好在這裡開小型演唱會
這裡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單純的演唱會
不過愛效果的他們,還是小小set了個梗
一開始只有四個人在台上演奏
阿信隱身在人群中,等下歌再冒出來

站在搖滾區的我趁這時候四處張望,
正巧就看到阿信站在我隔壁的隔壁!!!
太開心了!!!
不過,他看起來有點不對勁,好像身體不太舒服…

果然,一首歌唱的七零八落
勉強結束後,就只能停止表演
阿信為了補償大家
就請所有人喝5杯飲料
當然,自由點~~~

所有人聽到這份補償,自然就忘了/原諒今天的不完美
大家隨便找個位子坐下,準備喝飲料
巧合的是,阿信坐在我正對面 :))))))

 

於是呢,喝人家的飲料,自然也願意跑跑腿
就問他想喝什麼,阿信點了「poter」,而我想喝「Tequlia sunrise」 
但是奇怪的酒保卻不知道什麼是 poter,不但叫我去問它的中文是什麼,還問我:「你知道龍舌蘭的原色紫色嗎??」
呃…我哪知道啊,我只是想喝酒…

沒辦法,只好走回去問阿信
一回去就看到阿信已經沒力氣站來
還要笑著跟人家說話
於是我就衝過去,硬是插入他和女生的中間
雙手握著他的肩說:「那個酒保問說poter的中文是什麼」
然後他也笑著靠在我身上…

 

呃…接下來就是討厭的鬧鐘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