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和異性相處。

這是真的。

沒有想過要怎麼好好的跟男生相處
眼神不對
話題不對
反應不對
什麼都不對
真的好難喔
怎樣才是正常又流暢的相處呢?

好煩喔
如果不練習怎麼跟異性相處
以後遇到喜歡的男生要怎麼跟他相處呢???
總不能直接說我喜歡你然後就在一起了吧!
這樣會變成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我現在不會的就是相處啊!!!
我想參加人際成長團體XDD

幼稚園裡碰上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我常找藉口跟他說話
還厲害的和他一起不用上MPM,可以去教具室玩
但是,我們卻各玩各的,沒有說話
直到某天我們班女生跟我炫耀男生跟她說他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遠。

小一喜歡我們班風紀股長
午休時故意用奇怪的姿勢睡覺引他注意
但是明明坐在他斜後方的我
卻沒跟他說上幾句話。
那時心想:也許因為太多人喜歡他,才輪不到我吧!

小四喜歡我們班班長
剛好他也是我們路隊長
在同學的打鬧下我們熟了點
還記得他倒水給我喝的小甜蜜景象  (其實每個人都有?!)
可是,我卻沒辦法好好的跟他相處
只在上課時偷看他
最後什麼都沒得到還被人家說跟他搞曖昧
哎唷,我真的受委屈了。

小六,喜歡上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呃…這時候的他已經是全年級的風雲人物了吧!
每班都有幾個人喜歡他
正巧,他是小四班長的好朋友
我們同一路隊、同一球隊
好多事跟他一起,而且相處的很好
反思原因,是因為我原本不喜歡他
是後來才發現我喜歡他的吧!
因為如此才能好好的和他相處。

上了國高中,反而沒有喜歡的人
真是怪了
我的青春期和別人不一樣嗎?
也可能是我愛上了阿信這個極品
再也容不下別人了吧XD

總之,相處的原則是:   只要心裡沒有鬼,一切都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