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夫去看「半夜鬼上床」這部電影

看完果然出現可怕的不敢一個人現象

可惡,我可是拾命陪君子喔
最好給我過的快樂一點

回到正文,這部片真是夠嚇人的
一開始真的被他嚇了一大跳
我整場嚇人的地方都緊緊抱著我的包包
但除了第一次嚇人的地方真的被嚇到之外
後來都能預知哪裡可能會嚇人
好像就沒那麼可怕了

尤其在知道那個鬼出來嚇人是有目的之後…

片子裡勇敢的男女主角去尋找弗瑞迪被殺的真正原因
途中還要對抗睡眠的威脅
一旦超過70個小時不睡,大腦就會進入自動休眠狀態
即使醒著也還在作夢
就像昏到一樣,再也醒不來

而弗瑞迪就是在夢裡殺人的
反正他是虛幻世界的王
不過,對我這個總是在作夢的人來說
拜託~夢是我的耶!我當然要自己決定
怎麼可以任人擺佈??

在找到擺放真相的密室前
我都覺得一切還很驚聳
想要知道弗瑞迪要他們到密室裡找什麼

但真相揭曉的那一煞那

 

X的! 這個鬼是來亂的喔?
明明就是你的錯
還亂殺人幹嘛????
被家長私下放火燒死是他們不對
可是明明就是你先傷害小孩啊!!!
我還以為你是被誤會的咧

騙我的專注力
可惡
惡搞什麼嘛

不過聲光效果算是不錯啦(有嚇到人)
加上有一幕弗瑞德出現時
慈慈正好打電話來
抱在懷裡的包包突然震動
這才真的嚇到我了= =

 

 

結論給他幾顆星呢?

兩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