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夢到我的夢中情人--阿信囉~~
好久沒夢到他了耶~~

夢裡我和銘芳認識不二良,
他邀請我們到STAYREAL工作室去玩
那裡不是店面,反而有點像露天陽台或是小酒吧
總之看起來是男生的祕密天地。

才坐下報多久,阿信就走進來了
他穿著一件橘色的大衣,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知道他很高
卻不知道153的站起來只到他的手肘 = ___=
(180有這麼高喔???)
不過還好,坐下來就差不了。
而且他還摸我的臉說我好可愛

在夢裡的感情狀態是:
不二良 LOVE 銘芳
陳信宏 LOVE 吟芳                       哈哈,感覺滿好的

後來我跟銘芳要趕去參加一場服裝秀
不二良就載我們到會場
本來我是不想去的,
可是大明星陳信宏先生說要一起去看看?!
為了他,我當然硬生生的吞下所有不想去的理由
讓想參與的熱情,燃燒

大明星出門當然要偽裝一下
阿信戴了白色的鴨舌帽從車裡走出來
不過總覺得不管怎麼看都知道他是阿信啊!!
像是心有靈犀一樣,他回頭說:
「我姪子都說我再怎麼偽裝,一看就知道是阿信!」

看來我跟姪子的意見不謀而合XD

 

 

 

 

4/17  再見夢中情人

連續兩天夢到他
今天他在演唱會上對著我唱歌
但…凝重表情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因為他要去新加坡開演唱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