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理時鐘很準時的會在6:30分左右叫我起床
很開心也很難過
開心的是每天都很準時起來,可以有更多時間看書
難過的是這樣一來連想賴個床都不行,因為是「生理」時鐘  XD

昨天有點晚睡,本來想睡到八點再起來的
再加上作了個超甜蜜的夢
真想賴著不醒~

夢裡面我嫁給阿信囉~~
而且還生了個小女孩兒~
小女孩整個就人小鬼大,愛跟我鬥嘴
但卻超聽他爸爸的話
父女倆感情好到我都要吃醋了!

因為小女孩都不肯聽話乖乖的去洗澡
有一天我就發狠,和阿信一回家就不理她
一直到她哭著求我讓她進房間,並保證會乖乖聽話之後我才讓她進來
在她爸爸去洗澡的期間,我們聊了好多
她告訴我其實她跟我比較有話聊
我說: 哪有,明明妳跟爸爸都聊天聊很久啊!
女兒: 那是因為我都跟他聊他媽媽
剎那間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跟她聊的都是「現在」發生的事而不是「過去」
原來,父女倆的話題都停留在過去
原來,我這麼想跟女兒親近
原來,我吃的是阿信的醋。

心結解開之後,我覺得我的家庭超可愛!
雖然我們夫妻倆工作都不定時
但都會隨時打電話互相聯絡
也會關心心愛的女兒
這時候真是感覺到有夫/女萬事足啊~

夢裡面阿信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
好像是畫畫的吧!
而我在他對面的公司上班
不知道在做什麼,但能肯定是專案。

那天好不容易忙完一個案子
才發現我們已經三天沒回家
而且在趕案子的時候根本沒空打電話
所以我和親愛的家人已經三天沒聯絡了
好想他們喔~
幸好,我跟阿信都坐在窗邊
抬起頭隨時都可以看到對方
感覺就像以前暗戀班上男生
視線會不由自主的飄到他身上
看著他趴在桌上
應該跟我一樣累了三天都沒有好好睡吧!
等他起來再打給他好了,  (反正我們是亞太不用錢XDD)
我也先小瞇一下…
ㄟㄟ等等,他起來了!
快打給他!

我: 喂~ (剛睡醒的聲音)
信: 喂~ (剛睡醒)
我: 你做完囉?
信: 對啊,他們說要去吃東西妳要不要一起去  (他同事都認識我喔!)
我: 吃東西喔?好啊,那要不要帶女兒一起去?
信: 喔,可是還要回家帶她耶~
我: 嗯…可是人家很久沒看到她,她一人也很可憐~
信: …
我: 沒關係啦,反正很近,回去帶她一下就好啦~

從這裡開始夢境開始有點亂
我跑到他們公司裡跟他商量
突然間,公司變成醫學院
有人走進來告訴他們班一個愛彈吉他的人說:
你作的曲被XX公司看上,他們想簽你為專門的作曲家。
他高興的拿著吉他往外走,還嚷嚷著畢業證書就留給其他人吧!
我就說: ㄟ你回來啦!先不要這麼肯定,拿到畢業證書也不錯啊~
           而且你不想看我燙捲髮嗎?   (關我燙捲髮什麼事?)
或許這段只是想強調我跟阿信的朋友感情很好罷了XD

我想,一定是這兩天看惡作劇2吻,他們倆太甜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