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文

  
        (我要的背景音樂)

爸爸,辛苦的日子走到這裡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看著你,讓我想起了好多回憶
二十幾年的父女情,有生氣也有歡樂
最多的還是我對你的感謝

謝謝你,給了我生命
讓我有機會看看美麗的世界
謝謝你,每次出差回來都會幫我帶禮物
讓我即使只和媽媽在家也享有著父愛
謝謝你,在每次下雨時把我摟進懷裡
讓我感覺不到外在的寒風和大雨
小時候,你是我最佳的保護傘

謝謝你,在我上學時候叮嚀我功課
讓學業不成為我的負擔
謝謝你,為我留下滿滿一整櫃的漫畫
帶我走進童書電視外新的異想世界
謝謝你,幫我找到偷跑出來的蠶寶寶
解決我害怕踩到它們的擔憂
讀書時候,你是最嚴格的老師也是最萬能的小叮噹

謝謝你,在我追求自我認同時候陪伴著我
包容的傾聽和沒有批判的建議,是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不管刮風下雨我在哪裡
只要向你求助你都會來接我,讓我的生活隨時都很安心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你對世界的看法
讓我覺得真的成為了你的好朋友
青少年時期,你是我的良師益友

謝謝你,出席我每一個畢業典禮
聽我炫耀每一張獎狀和每階段的快樂心情
如今,我參加了你人生的畢業典禮
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但還是謝謝你,給我機會體驗人生的病苦
用生命告訴我健康的可貴
我會一直記得你,因為你一直活在我心裡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因為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