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的夢中人

昨天是難過的一天
因為生命的連結
選擇了這個個案
因為生命的連結
承受了雙倍的壓力

痛苦,難過,不信任
全部一湧而上
督導變諮商
我也很抱歉
畫圖,逛街,喝茶
自己和自己安靜的約會
找回了一點點的平靜

睡前的掙扎
想尖叫的衝動
在夢裡
情境給了我紓發
人物給了我鼓勵
每張卡片
承載著滿滿的關心和祝福
讓我知道
有這麼多人喜歡著我,疼愛著我,保護著我
即使我們面對懸疑可怕的敵人
你們都以我為優先
保護我,不讓我受傷

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能走到這裡
是強迫症也好,妄想症也好
你們是我最好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