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脫離辦宿營的魔咒啦!!!!!!!!!!!!!!!!!!!!
哈哈哈 超爽的
老實說,我已經覺得自己山窮水盡了
再辦活動也想不出新梗
學妹比較有梗啊~
我只會看電視  XD
不過還是很好奇學妹們的宿營會是怎樣

好,以下是好奇心+關懷心的探班之旅~~

探班人員:慈紀、系花、KEAT、小聶

原訂計劃: 
晴天: KEAT和我們共乗兩部機車上山打老虎?!  喔不,是探班。
雨天:用IBON叫小黃直接上山。 (很海派的想法)
下超大雨: 準備好119,隨時注意新聞和氣象...。

實際狀況是...
當天果然下了雨,不過還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預定選擇第二方案
不過在KEAT買完我們要帶去的伴手禮之後
我們決定搭捷運到新店在叫小黃
路途近一點,應該比較便宜吧!?

到了新店
大家正感嘆原來新店旁邊就是碧潭的事實
而我也正在感受來到風景區的不自在之際
花:「有免費公車到坪林耶!」
免費公車?到坪林
好耶!
我們可以到坪林在叫小黃
路途近一點,應該比較便宜吧!?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坐上免費公車
迷迷糊糊睡著之際
到了。
坪林到了。
雨也下更大了。
坪林是到了,但為什麼沒有人沒有店家????
這是什麼偏僻的地方?????
其實,司機是載我們來大冒險的吧!

沒有路人
稀少的路燈
只有密集的雨滴
嘩啦啦的淋在傘上
幸好,我們有四個人
可憐,但不孤獨。

這時候也只好硬著頭皮尋找7-11
請偉大的IBON幫我們叫一台小黃
到處問路在雨中行走的我們
走到似乎是鎮上唯一的7-11
但是

竟然沒有車要到坪林來!!!!!!!!!!

有沒有搞錯?
沒車=不能上山
那我們是在幹麻?
幸好我之前買晚餐的阿罵說可以幫我們叫當地人的車
在他的指引下我們走回一間理髮店
請老闆載我們上山
當時覺得有人載就很好
他收我們500也沒多說什麼...

歷經千辛萬苦來到的宿營
受到學妹熱烈歡迎
不過有點抱歉的是我只準備了一份巧克力要給富貴
沒想到我們全家人都到齊了
超冏
只好把本來我要吃的蓋奇送給阿璐
希望她能更開心一點
副召嘛~備而不用阿!
是個見習的工作,不要覺得自己很不好喔!
妳。很。棒

而晚會的表演
果然也非常非常精采
之前的千辛萬苦都不算什麼了!
因為你們的表演實在太太太太太太精采
令人目不轉睛,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HOT!就是你們的代名詞啦~

晚會大家都玩瘋了
我跟系花也是
跳了第二支舞(我才跳兩次,才不是第四次呢!)
玩了瘋狂搭火車跳來跳去的脫掉
也寫了天燈
吃了宵夜
還寫了一堆小卡
哎呀,真不好意思,讓你們費心照顧了

海大的男生也很有趣
可惜太嫩,吃不下 (再說,人家有陳信宏了)
腦胞王的阿祥,詩人阿中
嗯,我只認識你們
還有值星應該很好笑
還有聽說長的很像阿信的活動長(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像)
OK 先這樣
你們很有趣
感覺是個很棒的宿營!

最後,回來搭小黃
回到學校也不過才955
我們被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