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
男生的春夢通常是肉欲
女生的春夢通常是情欲

呵,簡言之就是:
男生用下半身思考
女生用上半身思考
男人因性而愛
女人因愛而性

種種的說詞都有
而我,竟然發現若根據此理論
那我每天笑得花枝亂顫的夢...都是春夢囉?

 

 

 

噗,那也太害羞了吧!
我常常和阿信做春夢!!
喔不,是說我常常夢到阿信,而我的夢是女生的春夢。
那還不是和阿信做春夢??

 

那天我又做了個春夢

夢到五月天在電車上拍MV
正巧在我那節車箱
我看到阿信就不自覺的對他笑
沒想到這一笑讓他也笑場了
他就到處說:
你(路人甲),不要站這邊,會擋到我們
你(路人乙),不要站這邊…
你(我我我),他雙手扶著我的肩,到旁邊坐下,
途中我偷偷靠在他的胸膛
他對我說: 你在這邊乖乖坐著,不要再對我笑囉!

 

哈哈,原來我這麼有影響力!!!
還有,偷靠胸膛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