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動作才算親密呢?

畫眉,屬於夫妻間的情趣
那擦眼線又算是哪一種呢?

是的,我又作夢了
這次還是夢到阿信
不過夢裡的他,很好笑

這次,他畫了眼線
是那種描了上眼瞼外還畫了點眼尾的那種
沒錯,妝是把他原本就很漂亮的眼睛又點綴得更迷人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畫出來了!

真的畫得很出來,
畫到眼眶外面一兩公分的地方吧
(用相對位置描述,則是在太陽穴和眼睛中間的地方)
真的失手超大的!
害我一直狂笑
還忍不住伸手幫他擦眼線

而且我還真的覺得我摸到他的皮膚耶!
雖然有點粗粗老老的(也許我摸的是蚊帳)
但還有體溫的感覺耶!!!

好真實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