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十席
自殺實習
噢不,是諮商實習

生教案過程像痛苦的像打仗一樣,
有時候也覺得選這堂實習課,很像自殺行為
不過今天教案終於沒有被退了!!
游淑瑜臉上也沒有出現不高興的表情
噢...真是開心~
感謝Satir大師

老師要我們以一個理論為基礎,
設計一個跟他們生活能夠結合的活動
老實說,真的很難
因為我們都是從活動先開始想,
接著才套理論
想說跟以前一樣塞個理論進去就沒事了
不過,這次老師真的很嚴格
所以呀第一版跟定案版幾乎是兩個不同的教案
也知道我們有多麼辛苦的修改了吧!

寫教案的過程才發現自己的理論讀的有多不足
當初很想用Satir也很想用TA
借了兩本書回去看(一個週末喔!)
還好,兩本書都寫的淺顯易懂 (正確的說法是言簡意該拉)
讓我很快的能進入狀況
也感謝MSN聯絡人名單中的某位學長給我建議
最後在搖擺不定的情況下
我寫了兩份教案
沒錯,是兩份
Satir版和TA版
寫到不想寫
連社心都還沒找答案
我可不想被退出社心互助會
加油吧!

讓我的意外後的混亂,盡快結束
讓生活的步調,快速回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