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了
曾經有過的迷戀
漸漸的冷靜下來

就像倍倍說的
不要被他們搞的團團轉
是阿!
我一直被耍的團團轉
傳說中的A男
今天,在心裡被我封殺

就像巫婆一定得死一樣
童年七大罪,
巫婆必須慘烈的死去,原罪才能消除
雖然這不是什麼原罪
但我也將他消除

是過度類化嗎?
或許有點
但我不想因為一個人而影響我這麼多
尤其是情緒

常常嚷嚷著想戀愛
可是又害怕麻煩
不是怕跟戀人溺在一起
而是害怕心情因某人而起伏
也害怕失敗的困窘

愛人,也許不像動物般單純
比較像一場競爭
彼此試探、角力
最後誰會先踏出那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