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要忙
尤其是宿營的事
但人在忙亂中總會出錯
像昨天,我就發生個連自己也不敢相信的錯

我犯了個天下人都不一定會犯的錯

昨天開會時跟大家報告練習時間表
正想說為因應星期三晚會總驗
要改一下練習時間
沒想到我說了香舞這兩天改到中午練習
卻沒說出帶動唱等從晚上開始練
但我明明以為我已經說出口了!!

更可怕的是,這件事紀慈、姚力和筱梅竟然知道!!

如果我真的沒說出口,那他們怎麼會知道?
倘若我真的有說,那站在我旁邊的小漪又怎麼會不知情?
而其他人又怎麼也全然不知

若說我跟慈紀有心電感應那就算了
居然連姚力也知道??
天呀,這世界怎麼了?
我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了

常常忘東忘西
這次連自己有沒有把話說出口都不清楚
我,該不會像韓劇的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她都活到28歲結了婚才得
我該不會21歲就得了吧!

如果是這樣,請在我對週遭的人失去印象後
就把我送去什麼安樂死之類的好了
也不用幫我把屎把尿,照顧我一輩子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