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去剪頭髮
決定去小夫介紹的空氣概念試試看
誰叫 他現在變成了型男 >///<

早上十點多
和小夫一起走到空氣概念二館
沒想到鐵門才拉起一半
根本還沒開始
我們只好坐在火鍋店門前的長椅上痴痴的等
還遇到正要去上班的小誠

到了快十一點
它終於開門了!!!
本著碰運氣的精神
沒指定任何設計師
就這麼把我的短髮生涯交給命運

我想
上天是眷顧我的
來了個我覺得不錯的設計師叫 Steven
他有一頭卷髮 聽說是小夫妹妹同學的指定設計師
正當小夫說 他覺得Steven是這裡最可愛的設計師時
他就朝我走過來...
喔~ 果真是幸運啊!!!

我和他談了一下我想要的髮型
雖然我只想要剪短
並沒有特別指定哪一種髮型
他還是很仔細的問我每一個細節
而且我覺得他很好的一點
就是他不會挑前一個設計師的缺點
有很多人都會說前一個幫你剪頭髮的人哪裡沒弄好啦
怎樣又怎樣的
這樣講 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會讓客人難過而己
所以 他沒有挑別人的毛病
我覺得這是我喜歡他的第一個原因

過程中我們一直聊天
他真的很會聊
不斷的想話題 不讓場子冷下來
也許是這個原因
讓他跟熟客可以很熟吧!
比方說在我快剪好時
有一個客人來了
我很鏡子裡就看到他快要接近Steven
我心裡想
不~~ 你不要碰他,如果他嚇到,犧牲的是我的頭髮耶!!!
果然,他的手搭上了他的肩,另一手還碰到他的腰 <-- 小夫說的
還好Steven定力夠,我頭頭髮才能保持俏麗的模樣

整體來說我超喜歡這顆頭的
很清爽俏麗的短髮
而且把一直困擾我的分岔剪掉
真是 神清氣爽 通體舒暢阿!!



(看這張是有多靦腆)
下次要剪頭髮
我還是會去給他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