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評鑑
又一次交接的開始
去年
抱著莫名奇妙又開心的心情接下幹部
雖然是辛苦的總務
但也因為受肯定而開心

接下來的一年裡
我看到了我有多不適任
不管是社團或宿營
搞得我很不開心
於是選擇用逃避來封鎖焦慮 

這一年,我好累
不是身體而是心理的累
要花好多能量來壓住自我不平衡的焦慮
就像五顆星的Freud所說
能量是守恆不變的
難怪
這一年來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
原來是我鎖住了這麼多能量 


今天評鑑完終於有解脫的感覺
不用怕對不起社員和幹部
離開學活
走在風吹的操場上
開心的想轉圈圈 


四月二十九
天氣很陰 
心情卻有下過雨的清新 

這一切... 

很好,結束 





聽說我們社團評鑑第三名耶!!!!!
好驚訝!!!
抱歉我沒做什麼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