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喜歡上了蘇打綠
cellur的文章和回復總讓我笑著自言自語
頓時,讓我看ptt時像個瘋子

----------自言自語分隔線-----------------------

最近似乎喜歡聽蘇打綠的歌
不僅僅因為我們要開他們的歌
也因為他的歌讓我聽起來很舒服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快要膩的感覺
但仔細聽他的歌詞 覺得蠻感動的
最近
喜歡了遊樂和左邊
遊樂變成了我的鈴聲
讓每通電話都像遊樂一樣好玩愉快

左邊似乎有種憂傷
但我說不上來


----------說不上來分隔線-------------------------

最近好像有點花心

人家喜歡的應該是五月天的阿信
可是又覺的蘇打綠的青峰很不錯


唉呀~怎麼辦
阿信不在台灣我就花心了 >//<
不不不 我還是很喜歡阿信的
只是有良性的競爭也不錯阿


這....是合理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