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決定不再過渾渾噩噩的日子了!
除了每天要看書外 認識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決定每週五下午就是我的台北探索之旅!!

在一波挾著寒風大雨的寒流肆虐了一週之後
3/9這天下午 509進補團正式出團
搭捷運到了忠孝敦化站 由八號出口出去
經過了一番波折  (台北人情侶可別吵架呀~~)
終於找到了我們要的店--濟洲豆腐鍋!!
大家都吃著紅紅的火鍋 好像把這星期來的寒冷全部袪除了!
可惜我感冒不能吃辣 不然也好想吃吃看喔~~
店裡播著近年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讓大家邊吃邊回味著
播到手牽手時 不禁讓人想到SARS的可怕
而我厲害的同學們 竟能說出這句是誰唱的
天啊!你們也太強了吧
我連有哪些人唱都搞不清楚
你們竟能全部說出來
可見這首歌有多紅
其實也是啦
在當時 聽到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有想哭的衝動
這就是音樂感人之處吧!
孔子說 詩可以興;可以觀;可以群;可以怨
它可以代表一段時間 一群人的心情
真的!! 我有感受到喔!!



吃得飽飽的就該去逛個小街啦
剛才在找路時赫然發現我們離微風這麼近
那 就去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吧!

那裡的東西… 唉~果然是貴婦的店啊!
樣樣都是貴!!
即使擺上 on sale 的牌子 一樣要一千多塊…
這…唉!!! 即使我很有錢 我也狠不下心來買吧
貴婦首要條件 就是花錢不眨眼
很好 我不夠格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麵包店叫 MAYLSON KAYSER
它有很多可以試吃的
我吃了一個檸檬派 超好吃!
讓我有小當家的爆炸感
後來我又吃了旁邊的咖啡色麵包…
哇哇哇!!
腦中立刻傳來爆炸的感覺
這…真的太好吃了啦!!!
害我不知不覺又吃了好多個
唉~就是這樣 店員就在眼前
害我不買也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那個咖啡色的小小一個就要75元
這…也太貴了吧!
後來就選了個大一點 我沒試吃 但同學說還OK的一個
但它也要65元
吼…這根本就是貴婦宴客時來買的店啊
一般人平常哪會吃啊!!!
後來吃也還好嘛…不過就是個皮硬一點的麵包
好啦  有種被騙的fu
但因為它很硬  讓我在看可怕的電視時有種分心的感覺
比較不嚇了啦


微風有個特別的地方
因為這塊地是以前黑松的台北工廠
所以有個地方就有播黑松的歷史
很好玩  還有歷年廣告喔
滿有趣的  這是唯一平民化的地方
一切免費!  FREE!!

就這樣
去了一趟微風
讓我感受到貴婦不是有錢人就能當的
還要有能花錢的心
我啊
沒錢又花不下手
所以貴婦審查賽 小聶ㄦˊ不戰而敗
沒關係
反正我的志願不是當貴婦
哈哈


arrow
arrow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