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 真的只是發牢騷
真的可以不用看下去








好吧 如果你執意要看我也沒辦法




畢竟滑鼠掌握在你手中























吼~~~~~倒底怎樣才可以認識阿信啦~!!

人家想認識陳信宏


我想跟阿信當好朋友









吼~~~~~~~~~~
阿信阿信阿信
我想認識陳信宏啦!!!!!


雖然我媽也姓陳
但完全是不同的關係啊~~~~~



我想當阿信的好朋友
人家想認識陳信宏啦




陳信宏陳信宏陳信宏陳信宏




阿信阿信阿信阿信








如果人的念頭有很大的力量的話…





陳阿信的耳朵一定常常癢吧









我想認識陳信宏
我想當阿信的好朋友


想跟他聊天
吼~~~~~
可不可以啊~~~~~








我想我想我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