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跟賽琳娜小姐接吻了!!
吼~ 雖然是工作還是很不爽啊!
套社長大人的一句話:
我們就是覺得五月天不是一般的藝人,尤其阿信形象一直這麼好,才會生氣啊!!
現在的我
覺得難過在我身體裡蔓延
就像霍爾受不了自己的髮色變了,難過得冒出綠色液體一樣
不是因為對象是Selina
是因為阿信的形象
一直以來他都是白馬王子的樣子
傳說中有個叫 蛋蛋 的女友
可是出道這麼多年
他都沒傳出什麼緋聞,也把蛋蛋保護的那麼好
可見他對她有多好
即使工作,也不曾看他和哪個女星接吻
而這次竟然是到現場才知道要接吻
以我了解的阿信 (我想的)
他是不會拒絕導演的安排
他是個敬業的人啊!
但總覺得有種被設計的感覺
阿信啊
哎~總之不開心
弟弟說我不開心阿信也不會知道
但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啊
為什麼呢??

沒有要怪誰的意思
只是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